注册

东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东营日报

会议指出,东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是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和我市黄蓝国家战略实施应运而生的,必将为促进和规范东营市职业经理人行业的发展,培育和挖掘更多的高素质职业经理人才,为全市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温晓杰出席仪式,副市长朱成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新红;市老领导陈锡山、姜振邦、张秀香等出席仪式。

原标题:东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4月27日,东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会议指出,东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是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和我市黄蓝国家战略实施应运而生的,必将为促进和规范东营市职业经理人行业的发展,培育和挖掘更多的高素质职业经理人才,为全市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协会要团结协作、互助联谊,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信心、争当排头,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素质、争当表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模范职业经理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温晓杰出席仪式,副市长朱成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新红;市老领导陈锡山、姜振邦、张秀香等出席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职业经理人 推动经济 经济社会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