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出台直接融资优惠政策 助力西部经济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聊城市政府《关于促进企业上市等直接融资的若干优惠政策》14号出台,力促直接融资,加速西部隆起。优惠政策包括:拟上市和拟股权挂牌企业规范时补缴的税金,市县两级地方留成部分,作为政府扶持资金或项目补助,当年全额奖励给企业。

原标题:聊城出台直接融资优惠政策 加速西部经济隆起

齐鲁网12月1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聊城市政府《关于促进企业上市等直接融资的若干优惠政策》14号出台,力促直接融资,加速西部隆起。优惠政策包括:拟上市和拟股权挂牌企业规范时补缴的税金,市县两级地方留成部分,作为政府扶持资金或项目补助,当年全额奖励给企业。对在各类资本市场上市、挂牌成功的企业法人代表,给予300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奖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直接融资 优惠政策 西部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