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岛蓝色经济区成为山东经济发展重要引擎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中国首个蓝色经济战略区域——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呈现加速发展态势,正在成为山东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2012年,蓝色经济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6万亿元,同比增长10.7%,高于全省平均增幅0.9个百分点,占全省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47.3%。

原标题: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成为山东经济发展重要引擎

中国首个蓝色经济战略区域——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呈现加速发展态势,正在成为山东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目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已进入重点突破、创新发展、形成优势、示范引领的新阶段。2012年,蓝色经济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6万亿元,同比增长10.7%,高于全省平均增幅0.9个百分点,占全省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47.3%。今年上半年,蓝色经济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447亿元,同比增长10.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蓝色 山东半岛 经济区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