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今年收入预计破千亿


来源:齐鲁网

[提要]据山东省旅游局消息,日前山东省召开全省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现场会议,以生态文明为契机,大力发展以农民家庭为主的乡村旅游业。关于 乡村旅游,乡村建设,生态文明,渔家,特色村的报道

原标题:山东乡村旅游收入预计破千亿

齐鲁网11月25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局获悉,日前山东省召开全省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现场会议,以生态文明为契机,大力发展以农民家庭为主的乡村旅游业。截至目前,山东省已建成旅游强乡镇248个,特色村284个,规模化开展乡村旅游的村2550个,经营业户4.8万户,从业人员达20多万,今年预计全省实现乡村旅游收入将突破1000亿元,培育了胶东渔家、沂蒙人家等一批乡村旅游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山东乡村旅游业发展迅速。去年山东省乡村旅游总收入达 920亿元,占旅游总收入的20.3%。但发展过程中存在规模小、档次低、综合效益不高等乱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乡村旅游 乡村建设 生态文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