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济宁开设大讲堂 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东方圣城网

17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全民创业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济宁市实施中小企业“百千万培训”工程,开设“民营经济大讲堂”,每周六邀请权威专家、高层领导解读法规政策、传授技术知识,促进了济宁市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迅速增长。

原标题:山东济宁强化公益培训服务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17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全民创业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主持会议。

会议重申《关于贯彻市委、市政府放大公益性民营企业培训服务功能的实施方案》的安排意见。周洪在会上强调,大讲堂办出了影响力办成了品牌,教师的质量要保证,必须是实业家中的理论家,符合济宁市产业升级的要求;要注重商业模创新和品牌创新,建立企业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要加强调查研究,了解企业家的诉求和企业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形成上下沟通的联动机制;要保障措施到位,承办部门协调建立经费等保障机制,进一步提高大讲堂的质量和效果。

济宁市实施中小企业“百千万培训”工程,开设“民营经济大讲堂”,每周六邀请权威专家、高层领导解读法规政策、传授技术知识,促进了济宁市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迅速增长。全市各类市场主体实有户数29.99万户,同比增长15.68%,今年七至十月份冠省名企业数量达到380家,新登记企业集团13家。(刘利民 甘天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民营经济发展 大讲堂 培训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