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2项目获360万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支持


来源:东营日报

原标题:我市2项目获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360万元 东营日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新材料中试基地、油田生产节能技术公共服务平台2个项目,成功争取到2013年国家服

原标题:我市2项目获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360万元

东营日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新材料中试基地、油田生产节能技术公共服务平台2个项目,成功争取到2013年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360万元无偿扶持。

据了解,2013年申请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的重点领域为生产性服务领域。我市作为黄蓝两大国家战略的融合交汇区,围绕先进制造、生物工程、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加快建设一批国家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国家和省级技术研究中心以及行业关键技术共性开发平台,推进了我市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有效促进了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其中,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新材料中试基地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开发橡塑高分子材料新产品5个,形成综合配套技术3项,获得专利3项,转化成果2项,成为重要的橡塑高分子材料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平台,为我国合成橡胶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油田生产节能技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唯一功能健全、专业性强,为油田企业和单位服务的油气节能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有效提高油田节能降耗水平,可提供实时节能检测、节能技术咨询服务、节能改造工程服务、节能改造工程实施效果评价、节能技术培训、节能技术信息服务的一条龙综合服务。 (记者郑代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国家 服务 引导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