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环资类项目再获国家支持资金3750万元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滨州环资类项目再获国家支持资金3750万元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关于2013年第十批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的复函,同意了总共56个项目资金申请报告。滨州市上报的4个项目

原标题:滨州环资类项目再获国家支持资金3750万元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关于2013年第十批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的复函,同意了总共56个项目资金申请报告。滨州市上报的4个项目,共获得国家无偿支持资金3750万元。

据了解,获得国家无偿支持资金的企业有安琪酵母(滨州)有限公司酵母生产废水深度治理氨氮工程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410万元,山东海韵生态纸业有限公司中段水处理再提高工程及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项目1060万元,山东中惠食品有限公司污水深度处理再提高工程项目400万元,山东省博兴县洁源环保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施二期扩建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1880万元。

本批次项目中,我市项目数量占全省项目数量的40%,获取国家无偿支持资金总额占全省的42.9%。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更多备选项目获得国家无偿补助资金支持,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王君彩通讯员徐国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项目 支持资金 国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