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前8个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31.2亿元


来源:德州日报

原标题: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民间资本逾八成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见习记者 王德鹏 通讯员 孙茜茜) 据市金融办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我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31.2亿元,同比增长21.4%。

原标题: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民间资本逾八成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见习记者 王德鹏 通讯员 孙茜茜) 据市金融办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我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31.2亿元,同比增长21.4%。其中,完成民间投资864.7亿元,同比增长22.7%,比全市完成投资增速高1.3个百分点,民间投资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比重为83.9%,高出国有投资70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我市民间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投资领域不断拓宽。按三次产业分,完成第一产业民间投资13.8亿元,第二产业民间投资546.1亿元,第三产业民间投资304.8亿元,三次产业民间投资的比重为1.6∶63.2∶35.2。超过八成的民间投资集中在制造业、房地产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批发和零售业这4个行业。

另外,今年前8个月,我市民间投资项目有1325个,增长28.2%,占全市投资项目的比重为81.3%。其中,本年民间投资新开工项目994个,增长27.3%,占全部新开工项目的83.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个月 亿元 完成固定资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