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7个月德州集中改造农房4.4万户 完成投资51.7亿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德州集中改造农房4.4万户 完成投资51.7亿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韩超 通讯员陈太雷)截至7月底,德州市共实施农房集中建设项目122个,涉及原村庄422个,集中改造建设农房4.4万户,完成投

原标题:德州集中改造农房4.4万户 完成投资51.7亿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韩超 通讯员陈太雷)截至7月底,德州市共实施农房集中建设项目122个,涉及原村庄422个,集中改造建设农房4.4万户,完成投资51.7亿元;完成改造危房5326户。

今年在农房集中改造建设中,德州市加大对上级村镇建设扶持资金的争取力度,同时积极采用市场化运作、企业和社区联建的方式,建设大规模社区,由企业出资对社区进行开发改造,农民用宅基地换住房,腾出的土地留作企业发展用地,乡镇政府重点开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在危房改造中,以贫困村的危房户改造为重点,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优先解决住房最危险、经济最困难农户的基本住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改造农房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