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市31个乡镇卫生院项目获905万元扶持


来源:德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31个乡镇卫生院项目获扶持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战莹)近日,省发改委转发下达2013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和省预算内配套资金计划,我市31个乡镇卫生院项目获得中央和省级905万元

原标题:我市31个乡镇卫生院项目获扶持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战莹)近日,省发改委转发下达2013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和省预算内配套资金计划,我市31个乡镇卫生院项目获得中央和省级905万元无偿资金的扶持,居全省前列。

在获批的31个项目中,包括2013年申报的10个乡镇卫生院项目,共落实中央预算内资金695万元。另外,2012年已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扶持的21个乡镇卫生院项目,再落实省级配套资金210万元。

这批项目的建设实施将进一步改善我市乡镇卫生院的诊疗条件,为农民群众就近获得较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提供便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乡镇卫生院项目 扶持 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