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规范63项省级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


来源:临沂晚报

原标题:我市规范6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 杨帆)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要求,自9月1日起,我市展开了63项省级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其中,取消了3

原标题:我市规范6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 杨帆)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要求,自9月1日起,我市展开了63项省级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其中,取消了37项、合并19项,并将7项省级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每年将减少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8000多万元。

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减轻社会负担,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自2013年9月1日起,决定取消包含普通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考务费、机动车驾驶员管理信息卡工本费、收费票据工本费等在内的37项省级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合并了包含普通中专招生报名考务费、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考试考务费等在内的19项省级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并将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及鉴定费,城市环境卫生费等7项省级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清理规范后,山东省保留25项省级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其中涉及我市19项。

相关新闻:

标签:事业性收费 批准的行政事业性 规范63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