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市农技推广建设项目获扶持资金307万


来源:枣庄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农技推广建设项目获扶持资金307万 本报讯为改善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工作条件、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省发改委、农业厅下拨我市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307万元。 据了解,

原标题:我市农技推广建设项目获扶持资金307万

本报讯为改善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工作条件、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省发改委、农业厅下拨我市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307万元。

据了解,基层农技推广项目是为适应市场经济下“两高一优”农业发展,促进农技推广体系建设,主要涉及一些农技推广必备设备的选择。这次项目涉及五区一市共47个乡镇,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或改扩建乡镇农技推广站业务用房。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全市农技推广服务机构工作条件,调动一线农技推广人员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农业高产、高效和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 建设 乡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