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面快捷 济南建全国首家“自助办税超市”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居商业密集区、全天“不打烊” 济南建全国首家“自助办税超市” 商报济南消息(见习记者 张玉 通讯员 郭勇)“以前在区里办税服务厅办理一次业务得1个多小时,这次在这里用ARM机办理,用了不到

原标题:居商业密集区、全天“不打烊”

济南建全国首家“自助办税超市”

商报济南消息(见习记者 张玉 通讯员 郭勇)“以前在区里办税服务厅办理一次业务得1个多小时,这次在这里用ARM机办理,用了不到1分钟。”济南某公司财务张小姐拿着刚刚认购好的发票,轻松地说。昨日,全国首家独立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在济南启用,可以为纳税人提供自助办理发票认证、网上申报、税收政策查询、涉税审批事项查询等十一项涉税业务。纳税人只需凭借税控IC卡刷卡进入,即可实现全天候一站式自助办税服务。

据悉,该自助办税服务厅位于济南市国税局稽查局一楼大厅,地处济南主城区历下、历城、天桥等三区交界处,交通便利,辐射范围广。除了配备8台自助办税终端(ARM机)外,大厅内还配备了3台电脑及打印机、扫描仪等设备,可以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这样大规模集中化的‘自助办税超市’,在整个山东乃至全国都是唯一的。”济南市国税局巡视员任红表示。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 办税超市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