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加强财政预算管理 盘活财政存量资金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着力盘活财政存量资金 齐鲁网8月16日讯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财政日前印发通知,从加快公共财政预算执行进度和清理、压减财政结余结转资金等5个方面,规划加强财政预算管理、盘活

原标题:山东着力盘活财政存量资金

齐鲁网8月16日讯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财政日前印发通知,从加快公共财政预算执行进度和清理、压减财政结余结转资金等5个方面,规划加强财政预算管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的路径。力争今年前11个月公共财政预算支出进度同比提高2个百分点。超过规定时限仍未落实到具体单位的,财政部门将收回总预算用于其他急需项目。确保今年底各级财政和省直部门结余结转规模同比有较大幅降低。对省直部门在国库结转两年以上的项目资金,一律收回省财政。

相关新闻:

标签:企业 山东 社会效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