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推进民间融资阳光化规范化发展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推进民间融资阳光化规范化发展 齐鲁网8月11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欧阳明哲 东营台 任爱永 通讯员 王欣卉)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规范发展民间融资工作现场会议今天在

原标题:山东:推进民间融资阳光化规范化发展

齐鲁网8月11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欧阳明哲 东营台 任爱永 通讯员 王欣卉)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规范发展民间融资工作现场会议今天在东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疏堵并重、以疏为先的工作原则,全力促进民间融资的阳光化规范化发展。要在坚持全省框架性规定的前提下,搞好制度设计,因地制宜,以市为单位逐步推开民间融资规范引导试点,积极探索发展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等民间融资组织。加强投资类公司清理整顿,净化民间融资市场,规范民间融资秩序,加强民间融资组织风险管理,防止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与会人员参观了垦利县、利津县民间融资机构。

相关新闻:

标签:民间 山东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