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期集合理财产品收益0.15% FOF型业绩垫底


来源:人民网

齐鲁金债基1号B以及中航金航2号业绩排名倒数,跌幅均超38%,且都为FOF型产品  今年以来到期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有24只,平均收益为0.15%。齐鲁金债基A份额为固定收益型产品,获取约定4.8%的年化收益,该产品到期收益率为2.5%;齐鲁金债基B份额为杠杆收益型产品。

原标题:到期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0.15% FOF型业绩垫底

齐鲁金债基1号B以及中航金航2号业绩排名倒数,跌幅均超38%,且都为FOF型产品

今年以来到期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有24只,平均收益为0.15%。收益率最高的是东方红新睿1号,为31.4%;齐鲁金债基1号B收益垫底,为-38.7%,中航金航2号以-38.4%的收益率排名倒数第二,这2只产品均为FOF型产品。

东方红新睿1号业绩居首

齐鲁金债基1号B垫底

今年以来到期的集合理财产品有24只,平均收益为0.15%。收益率超过5%的有9只产品,收益率最高的是东方红新睿1号,为31.4%;其次是光大证券金阳光1号B,为19.7%;排名第三的申银万国宝鼎8期,收益率为8.6%。

到期的产品中,7只产品收益为负,其中,齐鲁金债基1号B,收益率为-38.7%,业绩垫底;中航金航2号以-38.4%的收益率排名倒数第二;国泰君安君享融盛高特佳一号B级以-23.9%排名倒数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齐鲁金债基1号B以及中航金航2号都是FOF型产品。

齐鲁金债基集合计划的份额划分为齐鲁金债基A、齐鲁金债基B两级,所募集的资产合并运作,主要投资于各类低风险优质债券基金。两类份额配比原则上不超过4∶1,收益计算与运作方式不同。齐鲁金债基A份额为固定收益型产品,获取约定4.8%的年化收益,该产品到期收益率为2.5%;齐鲁金债基B份额为杠杆收益型产品。

目前,至少共有40只成立满一年的FOF型产品在运行,其在2013年的平均收益率为3.14%,收益率低于0的产品有8只。不过,从成立以来至2013年年底的收益率看,这40只产品中仅有10只为正收益。如果从今年以来的数据来看,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目前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有FOF型产品122只(分级产品合并统计)。今年以来,FOF型产品中收益最高的是上海证券普天并购,达到21.76%;其次是恒泰创富5号,达到14.26%;排名第三的是国联汇金16号,达到14.18%。收益最低的是国都宝宁樱泰1号,为-20.28%。

已到期的FOF产品

业绩首尾相差悬殊

总体来看,目前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共有116只产品到期,其中,82只有数据可查的产品平均收益达到4.06%。收益率最高的是光大阳光2号,为216.4%;其次是招商基金宝,收益率为98.56%;长江超越理财1号以65.4%的收益率排名第三。位居第四、五位的依次是东方红新睿1号、东方红现金宝。

28只产品录得负收益,占比达到34%。其中,6只产品跌幅超过30%。收益率垫底的国泰君安君享融通一号次级,收益率为-45.3%;其次是上海证券理财1号,收益率为-45%;;排名倒数第三的是财富证券的财富1号,为-38.8%。6只产品中,有4只是FOF型产品。而值得一提的是,收益最高的两只产品,光大阳光2号和招商基金宝同样也是FOF型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集合理财 理财产品 FOF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