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黄金等涨幅居前 三因导致黄金板块走高


来源:新华金融

黄金板块昨日已有所表现,今日继续活跃拉升。王治强提醒投资者,美国明年年中退出QE3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黄金板块只能从中短线切入,从长期切入投资还不是特别合适。

原标题:异动解析:避险情绪上升 黄金板块卷土重来

新华网消息 黄金板块昨日已有所表现,今日继续活跃拉升。其中赤峰黄金,山东黄金等涨幅居前。

大智慧分析师王治强认为,主要有以下三个因素导致黄金板块走高。第一,美国是否退出QE3一直是困扰投资者的不确定因素,而从目前公布的情况看,美联储应该不会在明年初退出QE3,所以短期内货币不会收紧。第二,虽然美国通过了重启政府,并避免债务违约的解决方案,但具体的框架还是没有能够敲定。美国的债务危机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从避险情绪来说,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提升。第三,二级市场上黄金板块不断走低,在自贸区、影视传媒等板块炒作进入尾声后,主力开始挖掘长期被低估的板块,所以最近黄金板块开始走强。

同时,王治强提醒投资者,美国明年年中退出QE3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黄金板块只能从中短线切入,从长期切入投资还不是特别合适。(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板块 异动 大智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