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神光:沪指小幅上涨 计算机涨幅居前


来源:和讯网

周二午后沪指小幅上涨。如果沪指向上则关注22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沪指下跌,关注2100点附近的支撑。 从板块上看,云计算、电器和计算机走势较好。医疗器械和钢铁表现不佳。从行业面上看,新一届世界超算

周二午后沪指小幅上涨。如果沪指向上则关注22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沪指下跌,关注2100点附近的支撑。

从板块上看,云计算、电器和计算机走势较好。医疗器械和钢铁表现不佳。从行业面上看,新一届世界超算500强排行榜表明,国防科大研制的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成为全球运算速度最快的计算机。这是中国超级计算机时隔两年半之后重返世界第一。天河二号的峰值速度和持续速度分别为每秒5.49亿亿次和每秒3.39亿亿次。这组数字意味着,天河二号运算1小时,相当于13亿人同时用计算器计算1000年。来自美国的“泰坦”和“红杉”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天河二号耗资约1亿美元,2013年下半年,它将在广州超级计算中心投入运行,其先导系统已开始为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用户提供服务。在该消息影响下,计算机板块有所表现。

投资策略,指数表现有待观察,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相关新闻:

标签:计算机 山东神光 指小幅上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