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只企债ETF本周五上市交易 纯正T+0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首只企债ETF本周五上市交易 国内首只企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博时上证企债30ETF将于8月16日挂牌上市。企债ETF是纯正的T+0产品,当天申购可以当天赎回,当天买入可以当天

原标题:首只企债ETF本周五上市交易

国内首只企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博时上证企债30ETF将于8月16日挂牌上市。企债ETF是纯正的T+0产品,当天申购可以当天赎回,当天买入可以当天卖出。

企债ETF本次上市交易份额为3424.90万份。同时,博时上证企债30ETF的交易费用低于场内企债的交易费用,更低于上市交易的股票和股票ETF,主要是交易所发布公告对于场内交易的债券ETF暂免经手费和流量费,对于高频交易的投资者相对降低费用成本。由于企债的价差幅度可能会大于国债,对于进行价差交易的投资者,企债30ETF将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标签:交易 ETF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