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价不景气 烟台有银行推出黄金理财产品


来源:齐鲁晚报

最近几个月,黄金价格大降。烟台市民对未来的金价走势也持悲观态度。最近,一些银行推出黄金理财产品,市民也对此很感兴趣。 近日,记者从市区多家银行了解到,一些对黄金比较了解的市民,开始关注起黄金型的理财

最近几个月,黄金价格大降。烟台市民对未来的金价走势也持悲观态度。最近,一些银行推出黄金理财产品,市民也对此很感兴趣。

近日,记者从市区多家银行了解到,一些对黄金比较了解的市民,开始关注起黄金型的理财产品,而且关注度颇高。“年初时,我们基本不会有这种产品,但是现在刚上了几款,许多市民也来问过,对此比较感兴趣。虽然金价未来可能下跌,但市民可以选择买那些看跌型的产品。”一家国有商业银行的理财经理说。

“黄金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跟金价相关,所谓看跌型的是说,市民认为未来金价会下跌,买来以后,如果未来金价真的跌了,就会得到较高的收益;如果金价升高,收益就可能很低,但会保本。”中国工商银行一位支行行长说。

“不适合买,风险太大,而且对未来预期的下跌空间不能准确把握。所以,现在只有国有商业银行会推出这一业务,股份制商业银行并没有这一业务。”华夏银行烟台分行资金业务部经理赵军说。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金价 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