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小长假楼市遇冷 房地产板块加速下跌


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楼市遇冷 房地产板块加速下跌 中证网讯房地产板块开盘跌幅居前,截至发稿,行业指数跌1.58%,沙河股份(9.38,-0.900,-8.75%)、中茵股份(11.10,-0.350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楼市遇冷 房地产板块加速下跌

中证网讯房地产板块开盘跌幅居前,截至发稿,行业指数跌1.58%,沙河股份(9.38,-0.900,-8.75%)、中茵股份(11.10,-0.350,-3.06%)、华夏幸福(24.27,-1.140,-4.49%)等10只个股跌幅超3%,招保万金跌幅均超2%。

进入5月,楼市在传统的销售旺季中继续遇冷,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北京楼市成交量跌破历史新低。而不仅是北京楼市成交量同比创下较大跌幅,全国主要城市的楼市成交情况也不容乐观。

一季度上市房企业绩惨淡。中原地产研究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已公布一季报的117家上市房企中,有61家净利润下调,超五成房企业绩增速放缓。其中,万科更是12年来首次出现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据了解,一季度可结算资源偏少、毛利下滑及财务费用增加是拖累业绩的主要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楼市 板块加速下跌 小长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