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变盘征兆凸显 大盘在低迷中谋求大变局


来源:证券日报

分析人士表示,后期还需密切关注指数在2050点位的止跌维稳情况以及成交量的变化 广州万隆:股指的三大短线变盘征兆正暴露于盘面:1.沪指已连续调整10天,量能持续萎缩,获利盘清洗接近尾声,杀跌动能大幅释放。

增仓权重股

主持人:昨日,地产股是市场做多的最大主力,金地集团盘中强势涨停,并带领地产股全线大涨,招保万金四大地产龙头集体发力做多,成为护盘的主要力量。而相对于蓝筹股的强势护盘,部分题材概念股却出现暴跌,那么,投资者后市应该关注哪些热点呢?

巨丰投顾:操作上,短线需要把握好投资方向,对于权重股的配置比例要适当增加,尤其是券商股、银行股。同时对一季报大幅增长以及半年报预增的个股也可以逢低布局。仓位上,一定要严格控制,防范风险依旧是当前的首要任务。

广州万隆:在短期杀跌动能释放后,部分个股已迎来布局机会。那些符合改革转型方向、新兴产业、题材想象力大的产业资本运作股,其上涨动能正在积聚,投资者不妨深度挖掘。

倍新咨询:建议投资者关注那些从高点下来大跌40%或以上的个股,一旦后市启动B浪反弹,这些超跌股的反弹空间会比较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市股指 权重股 短期大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