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证券复牌拟10转10派2.5元 曾传阿里收购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另据长江证券最新披露的年报,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30.48亿元,同比增长33.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6亿元,同比增长47.27%;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0元(含税),同时拟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原标题:长江证券今复牌拟10转10派2.5元 曾传阿里收购

长江证券最新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因讨论关于2013年度的利润分配预案中涉及现金分红和资本公积金高比例转增股本的方案,为避免内幕信息泄露导致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异动,同时保护投资者权益,于2014年4月17日中午申请临时停牌。将于4月21日披露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利润分配预案。特申请公司股票于4月21日开市时复牌。

上周四下午,长江证券临时停牌,引发市场猜想,有传闻称阿里巴巴将进行要约收购。

另据长江证券最新披露的年报,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30.48亿元,同比增长33.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6亿元,同比增长47.27%;基本每股收益0.42元。

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0元(含税),同时拟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司同日公告,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以一期或多期形式在中国境内公开发行,不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长江证券 复牌 基本每股收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