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盈利7.7亿 鞍钢股份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新华网

4月10日,证券投资者发现,A股市场上代码为000898的股票名称已恢复为“鞍钢股份”。根据这一审计结果,鞍钢股份于2014年3月31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4月8日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审核批准。

原标题:去年盈利7.7亿元 鞍钢股份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新华网沈阳4月10日电(记者王炳坤)4月10日,证券投资者发现,A股市场上代码为000898的股票名称已恢复为“鞍钢股份”。此前一天,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自10日起公司股票交易的退市风险警示被撤销,“*ST鞍钢”摘星脱帽,摆脱了因连续亏损股票被暂停交易的风险。

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鞍钢股份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70.26亿元,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53.2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亿元。公司目前主营业务经营正常。

根据这一审计结果,鞍钢股份于2014年3月31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4月8日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审核批准。股票名称变更为“鞍钢股份”后,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退市风险 盈利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