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波动后涨跌不一报收


来源:新华网

由于投资者在前一个交易日大涨后交易谨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小幅波动后涨跌不一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再创新高。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环比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而房价受库存紧张影响继续同比上涨。

原标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涨跌不一报收

由于投资者在前一个交易日大涨后交易谨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小幅波动后涨跌不一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再创新高。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在结束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说,考虑到就业市场已取得的进展和前景的改善,决定从明年1月起小幅削减月度资产购买规模,将长期国债的购买规模从450亿美元降至400亿美元,将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购买规模从400亿美元降至350亿美元。这样一来,美联储月度资产购买规模将从原来的850亿美元缩减至750亿美元。

当天公布的就业数据不及市场预期,给股市增加了下行压力。美国劳工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2月14日的一周里,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1万至37.9万,创近9个月来最高水平。

另外,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环比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而房价受库存紧张影响继续同比上涨。

公司方面,美国第二大连锁超市塔吉特百货公司股价19日下跌2.20%,收于每股62.15美元。该公司当天发表声明,从11月27日到12月15日,约4000万在该公司超市消费的顾客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被盗。分析人士预计,该事件将影响塔吉特年末假日购物季的销售状况。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1.11点,收于16179.08点,涨幅为0.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05点,收于1809.60点,跌幅为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1.93点,收于4058.14点,跌幅为0.2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股指 纽约股市 涨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