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来源:新华网

由于投资者仍担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美国商务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经季节调整环比上升0.7%,为五个月来最大增幅,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势头。

原标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三连跌

由于投资者仍担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美国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保罗·瑞安和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帕蒂·默里10日宣布达成未来两个财年的联邦政府预算方案,如果该方案能获得国会通过,将可以避免明年1月15日再次出现联邦政府关门风险。

美国财政不确定性的消除使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可能于12月17日至18日召开的今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例会上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纽约股市主要股指承压下跌。

12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12月7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大幅上升6.8万至36.8万,反弹至两个月来新高。劳工部发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受燃料价格下跌影响,11月份美国进口价格环比下降0.6%,当月出口价格环比微涨0.1%。

美国商务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经季节调整环比上升0.7%,为五个月来最大增幅,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势头。商务部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10月份企业库存环比上升0.7%。

公司方面,希尔顿国际公司12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这是继2007年该公司被百仕通集团收购之后再次上市交易。希尔顿国际的股价当天收于每股21.50美元,较发行价的每股20美元上涨7.50%。

社交网站“脸谱”公司股价12日上涨4.96%,收于每股51.83美元。这家公司将于20日交易结束后加入标普500指数成为其成分股。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04.10点,收于15739.43点,跌幅为0.6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6.72点,收于1775.50点,跌幅为0.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41点,收于3998.40点,跌幅为0.1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股指 纽约股市 纽约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