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金王拟入股杭州悠可37%股权 进军电商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青岛金王(002094)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认缴杭州悠可化妆品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以及收购杭州悠可现有部分股权的形式,合计投资1.517亿元,持有杭州悠可37%的股权。

原标题:中证解读:青岛金王拟入股杭州悠可37%股权 进军电商

中证网讯 青岛金王(002094)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认缴杭州悠可化妆品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以及收购杭州悠可现有部分股权的形式,合计投资1.517亿元,持有杭州悠可37%的股权。其中,按照杭州悠可目前认定的价值2.81506亿元,公司投资1.28494亿元对杭州悠可进行增资,持有杭州悠可31.34%的股权。以2320.6万元的价格收购马可孛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有的杭州悠可本次增资后5.66%的股权。

杭州悠可主营化妆品研发、网络及实体门店的批发零售、化妆品原料的进口、电子商务的技术咨询与服务。2013年11月30日财务指标为总资产为1.56亿元,净资产为2423.6万元,营业总收入为2.45亿元,净利润1196.74万元。交易对方对杭州悠可未来盈利作出承诺,2014年至2017年的盈利分别不低于1500万元、3000万元、6000万元以及10000万元。

近年来,电子商务整体延续了高速发展的趋势,网购化妆品市场规模随之持续增大,化妆品电商也发展迅猛。杭州悠可于2012年7月由杭州悠可的创始股东整合了关联企业的优势资源成立而来。通过自主设计、创立UCO.COM化妆品网络平台,整合关联企业近年来发展的化妆品品牌资源、管道资源,以及创始股东的社会资源,成为采取全网代理经销和渠道包销营销模式的专业化妆品电商品牌管理公司。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实现在化妆品垂直电商方面的快速切入,并获得与杭州悠可的业务合作,有助于公司自有化妆品品牌在线下传统渠道的基础上打通线上渠道,实现线上线下渠道业务融合和相互提升,对公司化妆品业务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悠可 中证 电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