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后A股解禁规模不增反降 个股多来自小盘股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原标题:A股解禁规模下周不增反降 第1财金专讯 中秋节后,沪深两市虽然恢复到5个交易日,但是解禁规模不增反降,限售股数量共计14.3亿股,以18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共计176亿元,均较本周下降了一

原标题:A股解禁规模下周不增反降

第1财金专讯 中秋节后,沪深两市虽然恢复到5个交易日,但是解禁规模不增反降,限售股数量共计14.3亿股,以18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共计176亿元,均较本周下降了一半以上。

具体到个股上,下周解禁的21只个股绝大部分来自小盘股,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各有7只。本周解禁的小盘股主力立讯精密在解禁过后接连跌了两日,虽然整体跌幅不大,但依然显示出解禁对股价的压力所在。下周解禁规模较大的小盘股共有5只,分别是常宝股份、富春环保、双塔食品、新筑股份和蒙草抗旱,市值均在19亿元-32亿元之间,都涉及首发原始股的解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个股多来自小盘 解禁 不增反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