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风自驾 随移动住宅自由旅行


来源:环球网

如果有人告诉你活动住宅和娱乐车有上升的空间,你也许会一边大笑一边摇头,觉得荒谬不已。这里有松木装修的内饰和厨房,并配有不锈钢柜台,坐着休息,眺望窗外或看着南瓜发呆。

如果有人告诉你活动住宅和娱乐车有上升的空间,你也许会一边大笑一边摇头,觉得荒谬不已。你有没有想过可以开着车拖着移动住宅自在旅行,一路拉风?下面我们就跟随“Thrillist”网站的报道,看看这些真实的迷你木制房,想想应该开往何处。

随移动住宅自由旅行

我们很兴奋的介绍最新三跨移动住宅,活动住宅已被进一步设计为拖车模式,可以连到你的车上或永久地固定在地上并通上水电。

Popomo活动住宅

随移动住宅自由旅行

看起来就像一极普通的满是铁锈桶的这一活动住宅,是最大也最易操作的活动住宅之一,里面配有起居室、厨房、隔开的卧室及浴室,可以拖在一辆大型卡车后。

最佳去处:海边呀!你知道配有起居室、厨房、隔间和浴室的房间的价格吧?我们建议拖上你的Popomo,到太平洋海岸短途旅游吧!

走进Popomo,摆着一架豪华的大床,轻轻松松能睡上两个人,屋里放着一流的不锈钢丙烷火炉,温暖宜人。最诱人的地方是什么?价格!计时收费,仅2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23000元)。

Fencl活动住宅

随移动住宅自由旅行

这一活动住宅总面积为130平方英尺,但其教堂式屋顶让人觉得这里更大更舒适。

最佳去处:如果你喜欢雨点噼里啪啦打在屋顶上的声音,环绕美国降雨的地区吧。一般大多数时间将花在波特兰,不过也会去其他地方,比如西雅图。

这里有松木装修的内饰和厨房,并配有不锈钢柜台,坐着休息,眺望窗外或看着南瓜发呆。感觉一切都如此自然。

恐高吗?躺在腾空的床上往外眺。前门周围有大量的储存空间,临近的角落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可以腾出来铺上日式床垫。

Linden活动住宅

随移动住宅自由旅行

如果你在寻找类似Fencl不过大一平方英尺的活动住宅,Linden将适合你。这里有一个前廊和更大的阁楼(放得下一架特大床),角落处也可以为客人提供住宿。

最佳去处:去看雪吧!当屋顶上全铺满雪,前廊也一片清凉的时候,Linden可以给你迷你瑞士小屋的感觉。

内部装饰颇为简单实用,有空调和大量供储存的地方。如果你将墙上摇摇晃晃的自行车画取下,这完全适合安上显示器,那么你可以安静地重复观看电视剧。

相关新闻:

标签:住宅 拉风 自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