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称德国人更青睐境内自驾游旅行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0月20日报道,德国最近的一项调查统计出了德国人最喜欢的十大自驾游旅行目的地。报道称,根据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的统计结果,33.8%的德国人会选择在境内自驾游,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意大利(19.1%)和克罗地亚(7.6%)。

原标题:调查称德国人更青睐在境内自驾游旅行

据德国《图片报》10月20日报道,德国最近的一项调查统计出了德国人最喜欢的十大自驾游旅行目的地。结果显示,选择在境内的人居首位,“德国人更青睐在境内自驾游旅行”。

报道称,根据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的统计结果,33.8%的德国人会选择在境内自驾游,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意大利(19.1%)和克罗地亚(7.6%)。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路途遥远,但仍然有7.3%的人会选择土耳其作为自驾旅行的目的地,选择邻国奥地利的人占7.2%。此外,选择法国的占5.9%,西班牙2.4%,瑞士2%,荷兰1.6%,波兰1.5%。

相关新闻:

标签:自驾游 旅行 德国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