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丰济南福日—致炫新车到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2日,广汽丰田济南福日工业北路店迎来了首辆全新YARISL-致炫到店,为广大致炫迷争取到最新福利,揭晓谜一样的真相。 年轻、简单、时尚、动感、帅气、酷炫········从更名之日起,YARIS

11月2日,广汽丰田济南福日工业北路店迎来了首辆全新YARISL-致炫到店,为广大致炫迷争取到最新福利,揭晓谜一样的真相。

年轻、简单、时尚、动感、帅气、酷炫········从更名之日起,YARISL-致炫一直被冠以最前沿的性格名词,却从未以真实面目示人,如今就是梦醒时刻,好好感受它的别具魅力吧! 

全新YARiS L 致炫实车到店时间:2013112(周六),仅在店停留一天,6.98万-10.98万惊艳登场,返利购活动进行中,早订早划算!

致炫

致炫一改上一代产品小巧、圆润的造型,从车标两侧延伸至保险杠两端的大跨度亚光线条,与前保险杠底边一起,勾勒出一张硕大的梯形大嘴,非常富有个性和视觉张力;扁平的头灯体现出极强的拉伸感,像双目一般炯炯有神。 

车身尾部的硬朗线条、徽标下方的条形装饰和钩状尾灯等,既增强了个性,也营造出超越同级的品质感。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致炫的形象辨识度都极高。致炫内饰的设计理念源自优雅的丝巾扣。仪表台面板从两侧A柱向中控台交汇集结,形成视觉中心,托出简洁、明快的操作面板;反向来看,仪表台面从中控台向两边舒展蔓延开来,营造出宽敞大气的空间视觉;配合三幅式炮筒设计仪表盘、亮银色装饰方向盘,给驾乘人员带来既个性又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印象。

致炫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提供了超低油耗、超级平顺性和非凡的可靠性。

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新发动机采取了优化活塞环设计等多种措施,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内部摩擦阻力,提升了热效率。新机器的压缩比高达11.5,排放完全可满足欧5标准。

致炫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以及2550mm的轴距,比一般的A0级车要更为宽大,空间表现直逼市面上的主流A级车。行李箱的容积为326L,在同级别车中也表现出色。

致炫将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可谓周到、实在。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真皮织物混搭座椅、定速巡航系统等豪华装备。领先同级的丰富配置,进一步夯实了它强大的产品力。

更多优惠行情咨询

广汽丰田福日工业北路店贵宾热线:0531-8876881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70号

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网址:http://www.furigroup.com.cn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 致炫 视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