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探路者混动版在美发售 约21.4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在美国正式宣布2014款探路者(Pathfinder)混动车型的售价,为35110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21.4万元)。目前,2014款日产探路者混动车型已经在全美开始发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在美国正式宣布2014款探路者(Pathfinder)混动车型的售价,为35110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21.4万元)。目前,2014款日产探路者混动车型已经在全美开始发售,很有可能将会亮相纽约车展。

2014探路者

据悉,入门级探路者混动车型SV两驱混动版的起售价为35110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21.4万元)。此外,混动版探路者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2014探路者

动力方面,新款探路者混动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款2.5升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此外,新车还搭配了锂电池组和一款CVT无级变速器。其综合输出功率达250马力(186 kW),峰值扭矩为329牛米。新车的综合油耗为9升/百公里,较常规版探路者车型的综合油耗降低了24%。

2014探路者

编辑点评:日产探路者一直以丰田汉兰达为竞争对手。探路者动感时尚的外观符合其城市SUV的定位,且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新款探路者混动车型如果在国内可以有一个较为合理的定价,相信可以对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形成一定的压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探路者 4万 万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