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23.9万起 丰田七座版混动Prius+发布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丰田七座版混动Prius+发布约23.9万起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七座混动版丰田prius+将于8月份开始海外销售。新车售价区间为23.9-29.1万元。 丰田七座版混动Prius+

原标题:丰田七座版混动Prius+发布约23.9万起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七座混动版丰田prius+将于8月份开始海外销售。新车售价区间为23.9-29.1万元。

丰田七座版混动Prius+

外观方面,被定位为休闲旅行车的Prius+比普通版车型要长,车长约4200mm,车身轴距保持不变。整体设计延续了普通版风格。车身线条从车前端延展到尾部,俊朗而流畅,搭配亮眼的前翼子板,彰显了新车动感明快的特质。

Prius+车内空间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约970升,增加的第三排座椅实现了5+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混动版Prius+电源部分选择了锂电池组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电动机输出功率为82马力。新车搭载的1.8L 2ZR-FEX汽油发动机功率约合100KW。此外,Prius+还拥有每百公里4.1升的油耗表现。

编辑点评:升级后的七座混动版丰田Prius+更加舒适,而价格却走起了亲民路线。升级不加价这一举动相信会为新车赢得更多的关注。环保低油耗是新车另一亮点,混动版Prius+从外观到动力方面都保持着一贯的特色和优良性能。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车的上市吧!

相关新闻:

标签:Prius 丰田 万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