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力威推7座版 长安商用车产品计划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长安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大勇在接受我们采访时透露了未来长安商用车新产品的计划,其中包括有首次配备AMT自动变速箱的欧力威,以及欧力威七座加长版等车型的最新消息。 『长安现款欧力威』 ● 欧力

近日,长安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大勇在接受我们采访时透露了未来长安商用车新产品的计划,其中包括有首次配备AMT自动变速箱的欧力威,以及欧力威七座加长版等车型的最新消息。

长安商用长安汽车欧力威2013款1.4L 手动劲享型

『长安现款欧力威』

● 欧力威1.4L AMT车型计划2014年5月上市

据杨大勇介绍,之前官方对外透露的欧力威AMT车型计划在2014年5月正式开始销售,目前该车型所使用的变速箱正在优化测试当中,目的是想进一步提升这款车型换挡的平顺性。此外据杨大勇称,欧力威所使用的AMT变速箱来自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款最新研发的变速箱,与乘用车中奔奔MINI使用的完全不同。

● 2015年欧力威将推加长版,采用七座设计

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长安商用车还计划在2015年推出欧力威的衍生车型,其采用加长的车身轴距,车内也增加至七座的设计,并定位在MPV市场,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欧诺1.5L车型将会在2013年10月升级,价格保持不变

长安商用长安汽车欧诺2012款1.5L豪华型

『现款长安欧诺1.5L车型』

除了上述欧力威的一些新车型之外,长安欧诺1.5L车型也会在今年10月进行一次升级,其主要的变化在于对车内噪音进行优化,据杨大勇介绍,升级后欧诺1.5L的车内噪音最多可降低4分贝。此外该车还可能会对配置进行一些升级调整,价格方面则与老款相同,不会有变化。(文/汽车之家兴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欧力威 长安 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