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马自达3国内谍照曝光 明年将国产


来源:易车网

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马自达3完成了全球首秀,随即便在北美等地正式上市。之前曝光的北美售价为16,945美元至26,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0.39万元至16.25万元。而近日,有媒体

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马自达3完成了全球首秀,随即便在北美等地正式上市。之前曝光的北美售价为16,945美元至26,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0.39万元至16.25万元。而近日,有媒体在国内拍摄到了新一代马3的无伪谍照。这预示着新马3在国内上市的日子不远了。(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新一代马自达3

采用Kodo魂动设计全新马自达前脸的马自达3,一改现款笑脸式的造型,给人感觉更加的年轻化与运动化。这样的造型我们已经在马自达Atenza和CX-5上见识过了。不过个人感觉运用在定位更偏重运动型的马自达3上最为合适。

新一代马自达3

从车尾来看,由于是测试车辆的关系,尾部并没有任何文字或是字母的标识。因此我们还不确定这到底是进口马自达3还是国产版。细节上,采用单边单出的尾喉设计应该是低配版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那款高配版则为双边双出设计。不过我们仍然看见了四个泊车雷达以及倒车摄像头两个停车利器,这点来看还是很厚道的。

新一代马自达3

实际上,谍照中的这款马自达3是手动挡车型,搭载的是一台6MT变速器。而手刹的位置也回归到了更贴近驾驶员一侧(现款手刹在挡杆右后方)。另外我们还发现了类似宝马iDrive系统的多功能多媒体控制按钮。不过看样子应该不能支持触摸操控。

新一代马自达3

动力方面,海外版马自达3搭载的是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1.5L、2.0L、2.5L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而明年国产版的新马3预计将会提供1.5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0Nm和207N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马自达 国产 明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