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观小手术 宝马新款M5国内谍照首曝


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现款M5于2011年6月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到了其中期改款的时间。但是从新款5系以及新款5系GT等的改款来看,新车的变化整体并不大,只是对于外观和灯组进行小修改,同时引入更多科技配置。 宝马新款M

宝马现款M5于2011年6月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到了其中期改款的时间。但是从新款5系以及新款5系GT等的改款来看,新车的变化整体并不大,只是对于外观和灯组进行小修改,同时引入更多科技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新款M5谍照

宝马宝马M宝马M52012款M5

宝马新款M5谍照

从获得的新款M5谍照来看,前脸霸气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显示了该车的身份。新款M5的前脸被伪装覆盖,预计将有所调整。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双肾式格栅内,采用了双6辐的设计,这个造型和现款相比有所调整,同时前大灯灯组内天使眼的底部边缘采用了平直的设计,整体调整和新款5系普通版车型接近。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四出排气。

汽车之家

宝马新款M5谍照

从海外此前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新款M5的设计变化不是很大,新车采用了新造型的方向盘、更大的中控液晶屏以及一个新的iDrive控制旋钮。

汽车之家

宝马新款M5谍照

汽车之家

宝马新款M5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官方信息发布,但是预计新车将延续配备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60马力,峰值扭矩680N·m。据此前报道,新款M5还有望增加竞技套件作为选装,在选装套件后,新车能够提高15马力的输出,可达到575马力,并配备运动悬架、经过优化的M动态驾驶模式以及20英寸轮圈。

编辑预计新款M5会在今年年内到明年年初的时间发布,随着该车国内的路试,还有望同期引入到国内市场。(文/汽车之家王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宝马新款M5 外观 套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