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4系M版清晰谍照首曝 预计年内亮相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预计年内亮相宝马4系M版清晰谍照首曝 宝马4系Coupe概念车早于年初的北美车展上首发,而量产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从而替代目前的3系Coupe;而最近,装备M套件版宝马4系的测试谍照

原标题:预计年内亮相宝马4系M版清晰谍照首曝

宝马4系Coupe概念车早于年初的北美车展上首发,而量产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从而替代目前的3系Coupe;而最近,装备M套件版宝马4系的测试谍照被首度曝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保险杠设计更具侵略性。

宝马4系M版清晰谍照

此次曝光的为宝马4系M套件版车型,而并非宝马M4,该车只是在宝马4系Coupe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M运动套件,包括侵略性的前保险杠造型、独特的车身大包围以及轮毂造型等;此外,新车还对悬架进行了运动化调校,离地间隙也降低了10mm。

宝马4系M版清晰谍照

动力上,宝马4系M版或将搭载一款3.0升直列六缸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或匹配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依据规划,宝马4系Coupe将会在年内上市,敞篷版和四门Gran Coupe将会在2014年推出,至于M4和它的敞篷版将会在2015年发布。

相关新闻:

标签:宝马4系 预计年内亮相 Coup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