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款奔腾B50将于9月上市 增加1.8L新车型


来源:易车网

改款奔腾B50车型将于9月上市,新车的外形和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更趋于动感。此外,新车还有望增加1.8L车型。 改款奔腾B50 改款奔腾B50 改款奔腾B50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的变

改款奔腾B50车型将于9月上市,新车的外形和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更趋于动感。此外,新车还有望增加1.8L车型。

改款奔腾B50

改款奔腾B50

改款奔腾B50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的变化集中体现在车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样式也变得更加犀利动感,同时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改款奔腾B50

内饰方面,新款B50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采用了新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中控面板的设计上更加时尚,同时操作也更便利。而其他方面,新车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设计。

改款奔腾B50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峰值扭矩为145Nm。此外,新款B50还将搭载一款1.8L引擎,目前该引擎使用于现款B70车型当中,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达172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改款奔腾B50 车型 8L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