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田CR-V将增加两款新车型 5月18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5月18日上市本田CR-V将增加两款新车型 近日,从东风本田获悉,东风本田CR-V将推两款新车型,分别为两驱版的2.0L经典版(Exi)和2.4L豪华版(VTi),这两款车型将在5月18日正

原标题:5月18日上市本田CR-V将增加两款新车型

近日,从东风本田获悉,东风本田CR-V将推两款新车型,分别为两驱版的2.0L经典版(Exi)和2.4L豪华版(VTi),这两款车型将在5月18日正式上市。

现款本田CR-V

新增的两款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并无区别,而在配置上新增的CR-V 2.0L经典版两驱车型与其四驱经典版一样;2.4L豪华版两驱车型拥有一键启动、可视化倒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CR-V2.0L经典版两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而2.4L豪华版两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2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AT变速箱。新增的两款车型在原有四驱版的基础上推出了两驱版,扩宽了CR-V的产品覆盖面。

相关新闻:

标签:车型 CR-V 月18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