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雅阁9月12日上市 换装新动力总成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全新雅阁将于9月12日上市 换装新动力总成全新第九代雅阁于9月12日上市。据先前的消息称,新雅阁2.4L和3.0L车型将会首先上市,经过调校的2.0L车型搭配CVT变速箱会在随后推出,新车售价

原标题:全新雅阁将于9月12日上市 换装新动力总成

全新第九代雅阁于9月12日上市。据先前的消息称,新雅阁2.4L和3.0L车型将会首先上市,经过调校的2.0L车型搭配CVT变速箱会在随后推出,新车售价或许会略低于现款。

全新第九代雅阁

雅阁即将迎来的换代同样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全新的设计更为年轻时尚。外观方面,为了迎合国人的审美,国产新款雅阁与北美版新雅阁有很大的差别。通过此次曝光的实拍图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处采用了三条粗壮的镀络装饰条进行装饰,这样的设计让其看起来比北美版霸气了不少。 新车的前保险杠也作出了调整,下进气口采取了贯通式的设计。并在两边加装了椭圆形的LED雾灯。

全新第九代雅阁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将全系配备两块液晶屏幕,并增加盲区检测系统、主动巡航系统和防碰撞系统等安全配备。动力上除2.0L车型外均采用直喷技术,搭配全新的CVT变速箱,使得新车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得以提升。

全新第九代雅阁

全新第九代雅阁

全新第九代雅阁

动力方面,新款国产雅阁共有2.0L、2.4L以及3.0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以选择,这三款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114kW、137kW和192kW。变速箱方面,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3.0L的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雅阁 动力 月12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