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沃三款新车7月12日上市 动力无变化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沃尔沃新XC60/S60/V60 将于7月12日上市 2013年上海车展中,沃尔沃携旗下S60、V60、XC60三款新车亮相,之后国内又爆出新款XC60的谍照。日前,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新款

原标题:沃尔沃新XC60/S60/V60 将于7月12日上市

2013年上海车展中,沃尔沃携旗下S60、V60、XC60三款新车亮相,之后国内又爆出新款XC60的谍照。日前,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新款沃尔沃XC60将于7月12日举办的长春车展正式上市,同时也将发布新款S60和V60车型。

沃尔沃新款XC60解析

XC60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的最大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前大灯改为一体式设计,下进气口进行了加大处理,雾灯位置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保险杠轮廓进行重新设计后,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与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基本保持一致,只是细节方面有所改动,方向盘改为三幅式设计,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明显。此外,新车内饰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沃尔沃新款S60解析

新老款S60

沃尔沃S60/V60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宽并变为了四横条设计。两款车型还像家族其它成员一样,采用的了新的一体式大灯,底部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的前脸造型让新款S60/V60显得更加年轻和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S60/V60的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设计,仪表盘的设计有所变化。于V40率先搭载的Adaptive Digital全液晶仪表盘还将用于S60、V60以及XC60上,其有Elegance、Eco、Performance以及Hybrid(仅V60混动版拥有)几种显示模式。

沃尔沃新款V60解析

V60

改款V60与S60的改动趋势基本一致,同样将中网及下部格栅加宽,形成新的家族前脸。中网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也改到了大灯下方的黑色装饰上,看来沃尔沃彻底摈弃了之前搞怪的“四眼”大灯设计。前后黑色包围均改成与车身同色,看起来更加时尚美观。

三新车动力系统未变

三款新车的动力部分仍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共有2.0T和3.0T两种发动机可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20N·m,搭载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4kw,峰值扭矩4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沃尔沃三款新车在外观上的小幅改动仍保留了北欧风情,内饰部分加入的自适应仪表盘和Sensus人机交互系统让驾驶者获得绚丽的视觉效果和更佳的操作感受。安全、简约仍是对XC60最好的阐述。只要新车的售价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凭借着安全牌和北欧风尚的三款新车将会为沃尔沃带来新的销售增长。

相关新闻:

标签:沃尔沃 新车 动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