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造中国最好SUV 广汽三菱产品服务共升级


来源:凤凰网山东

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卢飒董事长提出了对消费者的守望和承诺: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造中国最好SUV,打造中国SUV第一品牌”。近期广汽三菱频传喜讯,新帕杰罗·劲畅正式下线,新劲炫ASX荣膺C-NCAP五

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卢飒董事长提出了对消费者的守望和承诺: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造中国最好SUV,打造中国SUV第一品牌”。近期广汽三菱频传喜讯,新帕杰罗·劲畅正式下线,新劲炫ASX荣膺C-NCAP五星安全,加上从8月30日起率先实施国家汽车三包规定,广汽三菱正以行动实现对消费者的守望和承诺!

 专业产品:造中国最好SUV

产品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广汽三菱的企业理念明确指出,“以专业、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创新汽车生活,守护绿色地球。” 一年来,广汽三菱充分发挥“SUV世家”的优势,相继推出新劲炫ASX和新帕杰罗·劲畅两款产品,不仅速度在业内罕见,产品水准也领先同级别车型。

专业意味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伴随着SUV市场的快速增长,兼顾商务、家用用途的商务越野型SUV有望成为潜力巨大的新兴细分市场。9月12日,新帕杰罗•劲畅正式下线,新帕杰罗·劲畅首创“商务越野”的概念,对外观、空间、内饰和安全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力度的改进,并保留帕杰罗级的通过性,将满足消费者对商务和越野的双重需求。新帕杰罗·劲畅拥有领先同级别的最长尺寸、最大动力、最强越野、最耐久等四宗“最”,加上20.88-30.88万的定价,有望改写7座SUV车型的市场格局,抢占商务越野SUV的市场先机。

汽车安全无疑是消费者最关注的因素,新劲炫ASX不仅通过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25%偏置碰撞,近期还以优异的表现通过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C-NCAP安全碰撞测试,荣膺五星安全测试评定。去年7月以来,C-NCAP碰撞测试开始启用2012年版管理规则,增加了四项评分标准,这意味着同等安全状况的车型在新规则下更难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此次新劲炫ASX 2.0L 手动两驱舒适版被C-NCAP抽检测试,凭借7安全气囊、RISE防撞车身等安全配置通过考验,足以证明“SUV世家”专业的产品实力。

专业服务:打造中国SUV第一品牌

随着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做好汽车品牌尤其是售后服务品牌的建设刻不容缓。为打造中国SUV第一品牌,广汽三菱除了推出专业的产品,服务方面也齐头并进,将在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中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愉悦。

从8月30日起,广汽三菱率先执行国家《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简称国家汽车三包规定),较国家规定提前了一个月。这种“敢为行业先”的举动,充分展示了广汽三菱对消费者的关怀,以及保障消费者权益的责任心。

广汽三菱率先推出汽车“新三包”服务并不是偶然,与其“专·心服务”的理念息息相关,“专”指专业的服务精神,“心”代表“安心、贴心和放心”,“专·心服务”则寓意以专业的精神,带给客户最安心、贴心和放心的服务。

为了把“专·心服务”理念落到实处,早在第一款车型新劲炫ASX 上市时,广汽三菱就推出了售后服务“三大承诺”:1、客户可享受领先国内同级别车型的原厂五年或十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超长期限保修政策;2、售后服务常用零部件价格与进口劲炫相比下浮20%;3、对特殊事件中遭受恶意破坏造成的自身车辆损失及乘员伤害给予全面保障的“安心无忧”保险政策。

此外,广汽三菱还推出创同级品牌先列的三次免费保养、三日内回访、带有展示效果的快速保养流程等服务政策,通过专业的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体验。在渠道拓展方面,广汽三菱围绕“稳健开拓,立体布局”的方针,已经形成了102家销售服务店的渠道服务网络。同时,广汽三菱通过定期考核经销商和举行销售服务技能大赛,全面强化广汽三菱营销服务店营销服务体系。

随着新帕杰罗·劲畅的下线,下半年广汽三菱将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双管齐下,朝着成为中国SUV第一品牌而努力。专业创造愉悦,凭借专业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广汽三菱将继续为消费者创造SUV生活的愉悦!

相关新闻:

标签:广汽三菱 SUV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