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秋季车展圆满落幕 捷豹路虎质领非凡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年9月5-8日齐鲁秋季车展已于昨日完美落下帷幕,捷豹路虎品牌在本次车展中再现高端豪华的震撼力和吸引力,在众多豪华车品牌中独显风范。 在本次秋季车展上,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斩获了良好的成绩

2013年9月5-8日齐鲁秋季车展已于昨日完美落下帷幕,捷豹路虎品牌在本次车展中再现高端豪华的震撼力和吸引力,在众多豪华车品牌中独显风范。

在本次秋季车展上,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斩获了良好的成绩,这是与济南当地经济高度发展以及人们对捷豹路虎品牌的乐忠所离不开。济南华泰一直相信,在济南这块经济迅速发展的土地上,捷豹路虎凭借着自身强势的品牌效应以及产品优势和良好的服务信誉,一定能利于不败之地。在接下去的日子里,济南华泰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不断的发展、开拓,以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随着捷豹路虎在中国销量提升,捷豹路虎品牌价值也得到快速增长。当然,这还有赖于未来在品牌层面的建树。捷豹路虎具备世界一流的制造设备和工厂,令人惊叹的生产效率和强大的可循环体系,并掌控从采购、生产到运营的每一个环节,制定了可持续发展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综合解决方案,尽可能减少生产对于地球环境的影响。顶尖科技含量的产品,如捷豹的轻量化全铝车身,路虎全能四驱插电式柴油混合动力技术等,无不倾注着捷豹路虎对全球环境的责任和关爱。

本次展会已华丽落幕,但车展的余温依旧继续。店内各色车系,等候您的到店赏鉴。

关于济南华泰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占地10000多平方米,毗邻京福、京沪高速公路及京沪高速铁路交通枢纽,是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标准打造的集购车、展厅、维修保养、二手车认证等为一体的豪华4s中心,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作为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济南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厂方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延续和发扬捷豹、路虎优良的品牌形象。公司严格按照路虎在全球的统一标准,向捷豹、路虎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标准的4S销售服务店。

尊享英伦风尚驾驭无限激情济南华泰竭诚为您服务!

经销商信息: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贵宾热线:0531-88676060(路虎)

0531-81301666(捷豹)

售后热线:0531-88966922

4S中心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G3高速济南西口西行2.5公里路北)

相关新闻:

标签:捷豹路虎 济南 落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