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款路虎·揽胜极光推零利率尊贷计划


来源:凤凰网山东

炎炎夏日,街头偶尔一闪而过的揽胜极光正如一阵凉爽的清风从心中划过。然而,"钱荒"、"通货膨胀"等字眼却在脑海中无限循环播放,对揽胜极光的渴望却从未褪去。此时,揽胜极光适时推出的"0"利率金融尊贷计划就

炎炎夏日,街头偶尔一闪而过的揽胜极光正如一阵凉爽的清风从心中划过。然而,"钱荒"、"通货膨胀"等字眼却在脑海中无限循环播放,对揽胜极光的渴望却从未褪去。此时,揽胜极光适时推出的"0"利率金融尊贷计划就像一针强心剂,激起都市型格人士心中的阵阵涟漪。

揽胜极光

为了使更多追求时尚、个性鲜明的年轻消费者感受路虎纯正的英伦风情,拥有一款时尚与实力并存的城市型SUV,路虎首次针对揽胜极光推出更富吸引力的"0"利率金融尊贷计划。即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在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购买指定型号的2013年款揽胜极光,即可享受"0"利率金融尊贷计划,畅享30%低首付、2年内月息全免的金融服务,轻松开启独到旅程。

揽胜极光金融政策

相对其他贷购计划,路虎·揽胜极光"0"利率金融尊贷计划具有最低的首付额,长达2年的免息还款期,优惠力度堪称空前。

揽胜极光

作为路虎家族最年轻的一款车型,揽胜极光的整车设计极具现代感。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凸起的挺拔腰线以及锥形设计的悬浮式车顶呈现出迷人的车身体态;充满张力的侧翼、超高强度硼钢构建的A、B柱设计勾勒出极具动感的轮廓,与承袭自揽胜家族传统的稳重大气相得益彰;多种独特的车身颜色与车顶对比色自由搭配、与众不同的选装配置与精装附件,则最大限度的满足您对真我个性的追求。精致舒适的驾驶室延续了路虎揽胜所秉承的大师级品质标准,仪表盘采用大面积优质温莎皮革包裹,经由精致的纯手工双针缝线;车内配备5种可选氛围照明系统与视野开扬的全景天窗,并搭载来自英国顶级音响专家Meridian音响, 17只高保真扬声器和环绕立体声效果,仿如置身移动的顶级音乐殿堂,随时随地为旅途带来无与伦比的试听盛宴。

揽胜极光不仅拥有时尚现代的外形,同样继承了路虎基因中无可匹敌的动力及越野性能。2.0升四缸直喷增压汽油发动机集成了路虎最新动力技术,带来240马力的澎湃动力以及7.6秒的百公里加速,不仅具备六缸的品质与性能,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表现出众。每车配备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提供一般驾驶、草地/碎石地/雪地、泥泞和车辙以及沙地四种驾驶模式,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的挑战,实现操控性能与驾驶体验间的完美平衡。一辆个性闪耀的揽胜极光,便是身为都市潮流引领者的您睥睨生活中各种障碍、追逐梦想的最佳武器。

当喧嚣浮躁已成社会的常态,不事张扬却依然引人注目的英伦贵族风度更显弥足珍贵。不论都市街巷还是旷野征途,有了揽胜极光的陪伴,您都可以与写意生活和自由精神"零"距离拥抱,通往梦想的道路不再有不可跨越的障碍!赶快走进保定威神捷豹路虎4S中心,加入揽胜极光"0"利率金融尊贷计划,让您的独到脚步无所不至!

关于济南华泰

济南华泰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占地10000多平方米,毗邻京福、京沪高速公路及京沪高速铁路交通枢纽,是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标准打造的集购车、展厅、维修保养、二手车认证等为一体的豪华4s中心,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作为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济南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厂方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延续和发扬捷豹、路虎优良的品牌形象。公司严格按照路虎在全球的统一标准,向捷豹、路虎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标准的4S销售服务店。

尊享英伦风尚驾驭无限激情济南华泰竭诚为您服务!

经销商信息: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贵宾热线:0531-88676060(路虎)

0531-81301666(捷豹)

售后热线:0531-88966922

4S中心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G3高速济南西口西行2.5公里路北)

更过线上消息敬请关注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微信

相关新闻:

标签:揽胜极光 路虎 尊贷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