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迪拉克逆势增长 服务口碑极其重要


来源:凤凰网山东

济南豪仕4S店外部图 济南渐入秋季,刚开业不久的凯迪拉克4S店在本次秋季车展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天采访到了济南豪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程斌先生,以下是专访内容: 凤凰网山东:在刚刚结束的

济南豪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斌

济南渐入秋季,刚开业不久的凯迪拉克4S店在本次秋季车展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天采访到了济南豪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程斌先生,以下是专访内容:

凤凰网山东:在刚刚结束的秋季车展上,有些品牌的订单数并不是很乐观,但咱们凯迪拉克却有不俗的表现,首先恭喜程总,也预祝济南豪仕店在下半年再创佳绩!

程斌:谢谢,非常感谢凤凰网山东站,还有凤凰网山东站的网友对我们济南豪仕店的关注与支持,我们济南豪仕店是今年8月份正式开业的,一方面是厂家和我们地方广宣的相互结合,再一个就是我们有非常完善的销售与服务体系,完全按照高端车的流程执行,最终在今年的秋季车展上我们店的订单突破了100台。

凤凰网山东:在高端豪华车里,此次车展能突破100台,真的是很乐观的数字,也算是开业后的旗开得胜吧,其实从我进店时就感觉到了,咱们的销售顾问及其他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都非常的好。

程斌:是的,我们会让每一个客户进店后第一时间感受到凯迪拉克独有的高端文化。

凤凰网山东:这次车展豪仕店是全车系都参展了吗?

程斌:今年我们有两款非常重要的车型肯定是要参展的,一个是SRX,再一个就是XTS,当然,相比这两款,我们还有几个销量相对较低的车型,像CTS、CTS-coupe、凯雷德也参展了,可以说全都参展了。

SRX

XTS

CTS

凤凰网山东:济南豪仕开业至今市场反应如何?

程斌:市场反应还是不错的,我们开业当月就销售出30多台车,相比济南其他高端汽车品牌,我们凯迪拉克的上升趋势是非常快的,现在和雷克萨斯及沃尔沃是基本持平的。

凤凰网山东:这么好的市场反应,下半年凯迪拉克是不是会有其他动作?

程斌:对,有的,应该在今年的12月份吧,那就是我们性价比和操控性都非常好是ATS,ATS也算是丰富了我们凯迪拉克的产品线,并且ATS会有一个非常合理的定价,因为我们通用集团对中国市场一直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

济南豪仕4S店外部图

凤凰网山东:济南豪仕店在下半年的销售计划是怎样的?

程斌:计划是完成300台,但现在我们已经完成200台了。

凤凰网山东:三分之二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剩下的四个月超额完成任务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程斌:对,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从秋季车展来看,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越来越多的顾客开始关注高端车了,咱们凤凰网作为非常有影响力的高端媒体,也给了这些顾客相应的信息。

凤凰网山东:下半年应该还会有小型的车展,在这些小型的车展上,客户是否还能看到凯迪拉克的身影?

程斌:肯定会的,从消费者对凯迪拉克的认可度上来看,我们不可能放过任何一次销售机会,其实也不单单是销售,随着凯迪拉克的品牌的提升与高端用户群体的扩大,我们还是很注重老百姓口碑的。

公司文化

凤凰网山东:我有这样一个朋友,他的第一款车是别克,在去年的时候第二辆车换成了凯迪拉克,他非常相信通用的品牌,那么对于通用的普通用户到高端用户的转变,在客户服务上凯迪拉克是怎么做的呢?

程斌:其实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也没有很严格中端车和高端车的界线,中端车也有高端配置的车型,高端车也有基本配置的车型,但对于这批客户我们还是有自己的一套服务体系,比如,我们以前的老客户会享受到置换优惠,甚至原价置换都有可能,这样来维护原来的保有客户,新客户可以享受分期优惠,现在通用金融推出一个活动,即“5050”,就是现在支付一半车款,一年以后支付另一半,期间无月供无利息,这对于想购置高端车,但暂时闲置资金紧张的客户是个非常好的政策。

凤凰网山东:您如何看待高端车团体购车?

程斌:这个问题也正是我想说的,暂时我们还没有接到批量团体购车的订单,但是从我们济南豪仕店开业到现在,团体购车的咨询量不在少数,并且车展上我们还积累了这样几批意向非常高的团体。其实作为我们汽车经销商来说,我们销售的不仅仅是我们的汽车,我们更注重销售我们的服务,口碑很重要,只有消费者真正觉得好,才会影响他们身边的人。我记得有个“55效应”,就是每1个客户能够影响他身边的5个人,那么5个客户就能影响到25个人,这样几何式的源源不断的带入意向客户,这样的力量是无穷大的。

公司文化

凤凰网山东:凯迪拉克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什么规划?

程斌:新能源汽车不管是从政府层面来讲,还是从普通老百姓来讲,2011年就作为一个热门话题议论纷纷。是这样的,凯迪拉克隶属于通用集团,新能源汽车的规划暂时还不明晰,但是我们的新能源汽车肯定会有,并且我们一定要做,计划应该在2016年左右会有相应的规划,因为新能汽车从研讨、设计、研发、生产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的。

凤凰网山东:程总如何看待汽车网络营销?

程斌:现在网络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节奏非常的快,尤其是高端人士,他们不可能把喜欢的汽车品牌4S店全都逛一遍,他们肯定都是先到网上看一些参数、性能介绍、价格、照片等,然后锁定几款车再到相应的4S店亲身感受一下,然后决定是否购买。比如,很多的中高端客户肯定是先到咱们凤凰网去查阅一下车型信息,然后才有电话咨询及到店试驾的,在汽车销售过程中网络营销应该占有20%左右的比例,并且还有上升的趋势,尤其是高端品牌,所占比例会更高。

凤凰网山东:请程总为我们推荐几款适合城市精英人士的凯迪拉克车型

程斌:首先是XTS,这款车也是今年3月份刚刚上市的,它是一款很高端的商务座驾,无论是外观、科技感、配置、舒适度等各方面来说,确实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相比宝马5系与奥迪A6,我们的价格是非常合理的。其次,我要推荐我们的SUV,即SRX,因为在很多客户眼中这是一款很休闲的车型,不管是自驾游还是家庭外出旅游,这都是一款很值得考虑的车型,并且SRX在国内已经有两年的销售时间,市场反应一直不错,这款车的性能、操控、安全性都是毋庸置疑的。

凤凰网山东: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凤凰网的肯定,也很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品牌 服务 口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