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菱荣获汽车消费维权中国行“太阳花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

3月9日,由中国工商报《汽车消费导刊》联手国家工商局举办的“2014汽车消费维权中国行调查活动”在北京正式颁奖,广汽三菱被认定为汽车品牌消费信用“太阳花”A类评级,并获得中国汽车消费维权优秀品牌“太阳

3月9日,由中国工商报《汽车消费导刊》联手国家工商局举办的“2014汽车消费维权中国行调查活动”在北京正式颁奖,广汽三菱被认定为汽车品牌消费信用“太阳花”A类评级,并获得中国汽车消费维权优秀品牌“太阳花奖”。

广汽三菱荣获汽车消费维权中国行“太阳花奖”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含金量的评奖活动,“2014汽车消费维权中国行调查活动”经过3个月的实地调研,对2013年各汽车品牌厂商的投诉查处情况进行统计调查,最终在全国评选出8个汽车品牌并认定为消费信用“太阳花”A类评级。而“太阳花”A类评级又按20%的比例进行评定,取其前5名颁发中国汽车消费维权优秀品牌“太阳花奖”。广汽三菱以排名第二的成绩获得“太阳花”A级评选,成功将“太阳花奖”收入囊中,证明了其在产品质量、经销商管理的高品质水准。

对于广汽三菱来说,追求“专业、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是其自成立之初就确定终生恪尽职守的企业理念,更是一件关乎企业生命的大事。在产品品质上,广汽三菱站在三菱汽车30年征战达喀尔的辉煌战绩之上,注入了三菱汽车无可争议的“专业”基因。广汽三菱相继导入两款三菱SUV经典车型——新劲炫ASX和新帕杰罗·劲畅,迅速跻身SUV市场主流,成为“专业SUV”的代名词。在品质管理上,广汽三菱更充分借鉴世界五百强广汽集团先进的制造、管理与营销经验,拥有了更健全的品质保障。

正是由于站在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这些“巨人”的肩膀上,广汽三菱有充分的底气向消费者展示其品质魅力。在售后服务上,广汽三菱敢为行业先,提前一个月实施“国家汽车三包新规”,并推出领先同级车型的五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与此同时,广汽三菱更通过SUV体验营和大篷车巡演,向全国消费者近距离展示“SUV世家”的专业魅力。

得益于专业的“品质”,广汽三菱也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据统计,新劲炫ASX和新帕杰罗·劲畅在国内上市后已经累计获得20余个奖项,包括新劲炫ASX的“C-NCAP五星安全测定”和新帕杰罗·劲畅的“最佳中型全领域SUV”等。此次“太阳花奖”的获得,更为广汽三菱的高品质增添了更强的公信力。

广汽三菱荣获汽车消费维权中国行“太阳花奖”

业内人士表示,广汽三菱获得“太阳花奖”的关键原因是广汽三菱深谙“用品质来说话,是与消费者沟通的最好方式”。凭借着“SUV世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新劲炫ASX、新帕杰罗·劲畅的专业产品实力,广汽三菱实现了产品销量和市场口碑的持续“发酵”,在中国的SUV市场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购车热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三菱 汽车 太阳花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