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标致207最高优惠2.2万元 现车销售


来源:汽车点评网

[汽车点评·济南行情·原创] 近日,编辑在济南地区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东风标致207现车在售,购车降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后悬挂类型 纵向摆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 纵向摆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 

近日,编辑在济南地区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东风标致207现车在售,购车降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标致207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1款 三厢 1.4L 手动驭乐版 7.48    5.28 降 2.2万元 降 27.7%
2011款 两厢 1.4L 手动驭乐版 7.18    4.98 降 2.2万元 降 28.8%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2月17日行情

保养方面,标致207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次,常规小保在300元左右,大保则要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500元左右。

东风标致207最高优惠2万元 参数一览表

东风标致

● 编辑点评:

标致207两厢版的外观、配置和内饰方面较多的运用了307车型元素,并且延续了标致家族的设计传统。其极具立体感的狮眼大灯灼灼有神,与圆型雾灯相得益彰,抢眼的外观和优雅的车身线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文/汽车点评网 孙庆)

相关新闻:

标签:车内空气净化 东风标致 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