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标致207现车销售中 购车优惠1.4万元


来源:汽车点评网

[汽车点评·济南行情·原创] 近日,编辑在济南地区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标致207现车在售,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产品名称 2011款 标致207 两厢 1.4L 手动驭乐版 2011款 标致207 两厢 1.6L 手动品乐版 

 近日,编辑在济南地区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标致207现车在售,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标致207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1款 三厢 1.4L 手动驭乐版 7.48   6.08 降 1.4万元 降 18.71%
2011款 两厢 1.4L 手动驭乐版 7.18   5.78 降 1.4万元 降 19.49%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0月12日行情

 

保养方面,标致207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次,常规小保在300元左右,大保则要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500元左右。

标致207现车销售中 购车优惠1.4万元

2011款标致207

● 编辑点评:

现如今标榜自己运动精神的车型不在少数,而此次的东风标致207就算是其中之一,相比老款的206系列,207在外形和内饰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另外工艺方面也比老款有了一定的提升,摸起来感觉非常结实。(文/汽车点评网 罗宇宏)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了解到的当日实时价格,如有购车意向,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与拍摄地点无关,仅供参考。

相关新闻:

标签:车内空气净化 现车 LATCH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