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编辑从山东大友东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本田思域店内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万元,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价格详情见下表: 『思域2013款十周年纪念

近日,编辑从山东大友东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本田思域店内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万元,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价格详情见下表:

『思域2013款十周年纪念1.8L 自动舒适版』

济南地区,山东大友东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资料图

编辑点评:

本田思域是一款运动性和实用性兼顾的紧凑级车型,采用了同级别比较少有四轮独立悬挂,还有动力充沛的i-VTEC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档位数上没有优势,但是综合性能非常不错,换挡平顺,燃油经济,在日系品牌中操控性很有优势。在内饰和空间方面,思域也保持了日系车的优良传统,内饰精致,细节处理细腻,后排中央几乎是平坦的极大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储物空间充裕,实用性也很强。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相关新闻:

标签:最高优惠2万 销售 思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