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本田思域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2万元


来源: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淄博旺恒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思域最高可优惠两万元。 本田思域 车型短评:全新上市的第九代CIVIC(思域)继续沿用本田经典的i-VTEC发动机,主推动力性与经济性兼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淄博旺恒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思域最高可优惠两万元。

本田思域

车型短评:全新上市的第九代CIVIC(思域)继续沿用本田经典的i-VTEC发动机,主推动力性与经济性兼顾的1.8升排量车型(EXi手动版、自动版及VTi自动版、自动导航版),并首次引进2.0升排量的TYPE-S版车型(自动版及自动导航版),共计6款车型。整体看来,全新第九代CIVIC(思域)从外观、内饰、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完善。

对思域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相关新闻:

标签:思域 本田 最高优惠2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